退坑了别问了

【论坛体/轩离】 我TM居然在岁离的婚礼上!!!!!!



之前那个混圈设定背景下的轩离,设定请戳主页
有曦怀,双杰亲情
我流论坛体,哦哦洗

——————————————————

卧槽卧槽我现在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两个小时前我还在埋怨我爸为什么非要拉我来劳什子的婚礼,我现在只想抱住他亲几口表达我的爱意
楼主 1l


没错没错,就是我们岁华男神和离姐姐的婚礼😭😭😭😭
楼主66l

岁华女友粉和脑残粉已举报,这儿不欢迎你们
别老喷我们离姐姐长得不好看或者抱大腿,配不上岁华,离姐姐虽然不算绝色但颜值觉得不低,性格好做饭好,而且家世能甩你几条街
我要是有这样的女朋友睡觉都能笑醒
楼主241l


对对介绍一下楼主状况
我家算是挺有钱的,我爸的公司也挺有名,今天的婚礼本来是带我哥来扩展人脉的,但是他飞机延误赶不回来,我爸就带上我来了
岁华家有钱大家是知道的,也都知道他是某家的继承人,听我爸科普说离姐姐和他是门当户,门当户对,jin家,用脚趾头都能想想离姐姐是什么样家庭出身
楼主298l


剩下的细节还是别细扒了吧……毕竟事关三次,而且我在这发帖已经算是侵犯隐私了(躺)本来只是想抒发自己的震惊而发帖吐槽的xxxxx
楼主420l

行吧hhh离姐姐的姐夫粉还有岁华的姐姐妹妹妈妈粉们留下,我来在线给各位发发他俩狗粮
楼主564l

顺便岁华不愧是名coser,我现在站的位置旁边是他的二次亲友团,全是知名的coser画手后期文手什么的,听他们喊圈名认亲都觉得震撼,这是大型漫展的嘉宾阵容吧,今天来值了
楼主723l


我看到一三宝贝了!!!今天是男装,超可爱啊啊啊!米色的西装配短裤!!!!那个腿我能舔一年!
对了今天是新发型!!!卷发小揪揪!!超好看啊啊,大家可以蹲一波微博等着晚上收图吧
楼主877l


说真的这套衣服显他最多16岁,天知道他高中毕业都快十年了。
楼主895l


对,他旁边跟着他大哥,对就之前他剑3片子里那个军爷,今天是黑西服,那个脸那个身材那个肌肉,外套脱了搭在手臂上,衬衫袖子就挽起来一点,那个肌肉的线条啊,A爆了
说真的13宝宝172,他哥起码一米八五,两个人走一起真的反差超级大啊,遗传不可靠啊啧啧啧
楼主920l



收回上面的话,遗传真的很可怕
楼主1050l

和你们港,你们古风圈排名前二的男神是兄弟,长得一模一样的那种
楼主1140l

Dei,就是曦臣和忘机,真的超级像,难怪忘机平时就和曦臣互动多,合着是亲哥,我已经预想到今天萧琴和谐的tag会是怎样一场血雨腥风了

赌两包辣条今天不少人爬墙到曦臣×敛芳
楼主1359l



对不起各位,我爬墙曦臣×13
楼主1470l


13不喜欢这种社交场合又怕他哥大家都知道,他哥在旁边和一看就是生意伙伴的人说话,13就委屈巴巴的站他哥后盯着地板花纹看又不敢走
这时候有一个超苏的男声喊了他一声(喊的应该是本名我就不暴露了),前一秒还蔫蔫的下一秒大哥都不管了,眼睛亮亮的就往后扑到一个穿蓝西服的男人怀里喊“曦臣哥哥”,那声超甜啊,还有点娇嗔委屈,听了想硬
曦臣男神长得啊,我词穷了,反正就一个帅字,你们自己想象吧
楼主1526l


顺便我就说13家有钱,本来他来很正常,但是和他哥一起来一点不正常,我看见他哥和岁华父母说话,而且看起来绝对不是小辈见长辈的那种态度,看起来地位差不多,细思极恐
楼主1702l

真的很想打一波以前13刚火的时候撕13买这买那这玩那玩哪来那么多钱一定不正经道路来的的黑子的脸,可人家是真有钱啊
13的那些裙子真的可能就是买两条穿一条扔一条
楼主1730l


忘了你们忘机男神了我的锅hhhh
真的两个人长得超级像,不过性格完全反过来
曦臣那边柔声细语安慰13,真的是温柔的掐得出水,不负那个最想嫁排行榜第一名之名,看起来就教养很好性格温柔,和风细雨的那种暖男
不过忘记是真的冷,全程就站在后头,也不笑冷着脸,等了会哥哥看了眼表就就说兄长叔父要过来了,该回去了
我的妈喊兄长,这什么糟糕的喊法,而且忘机声音又低又沉,要把持不住了
楼主1809l

开始了开始了,收手机了,等结束了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楼主1950l



卧槽卧槽卧槽!!!!!!!!!!
楼主2403l


我回来了TAT
楼主没死,不对我已经死了
不行,我现在无法组织自己的语言,快哭死了
楼主3200l

我跟你们讲,你们知道司仪是谁吗
啊啊啊是双杰啊,双杰TATTTTT
楼主3246l

对就是那个双杰,云梦双杰啊😭😭😭
楼主3357l


开始的时候看到晚吟拿着话筒上去的时候我都快尖叫了,那套浅紫色的西服真的好适合他啊,而且他看起来超级开心,不像平时似的经常皱着眉头凶唧唧的
本来他开头还挺正式的,结果没几句就卡了壳,然后这时候舞台边上又有一个人拿着话筒上来了,一边挖苦晚吟一边搭上他的肩膀,然后晚吟就嫌弃的推了那人一把
我坐的位置在中间,反应了几秒钟才意识到TMD那个是老祖,活的老祖
我TM当时都吓疯了,以为在做梦,我转头去看岁华那边二次亲友,他们好多也都一脸震惊,才意识到台上和晚吟斗嘴的真的就是老祖
楼主4209l


cnm五年了,五年了啊都,我看见两个人在台上活跃气氛,一边互损一边和底下宾客互动,晚吟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眼泪都下来了,老祖退圈都五年了,他退圈前后那段时间晚吟脾气就变了,不像原来那么直爽,经常一个人冷着脸,这几年虽然好点了但是也没有双杰时期那么开朗了
楼主4321l


老祖瘦了不少,也有点黑了,换了个新发型,穿的也是紫色的西服,两个人款式也挺像,就好像当年两个人双杰扬名时候的那套片子,那种少年意气那种快乐
我入圈挺早的,也很早就喜欢上双杰了,他们俩是真的好,就只是那种兄弟情,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经历了这么多事后,能看到他们再站在一起相互开玩笑我就真的超级感动了
楼主4669l


好了好了撤回话题,岁离是真的好磕qwq今天离姐姐的婚纱真的超级好看,浅紫色的超漂亮,上面有荷花的花纹,
接下来的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因为之后岁华和双杰都有讲他们俩的故事,牵扯那边三次的家事,还是不说了吧……
楼主4810l


刚刚一三宝宝私信我说可以说一点,别太公布他们身份就好,那我就来和大家讲讲岁离超级大狗粮!
趁机表白一三宝宝,今天的发型超可爱!!!
楼主6370l

有必要交代一下双杰那边背景(感谢13天使帮忙问了哪些能讲讲,毕竟我也没想到这个帖子会这么火成了两个圈子的吃瓜重地)
我也说了双杰是主持是一套相似的紫西服,其实那个是设计师专门设计的一个系列,和离姐姐那个婚纱上的花纹有对应的,离姐姐娘家亲人一人一件特殊定制的
离姐姐和双杰是姐弟的,她是晚吟亲姐姐,老祖是他们家养子,但是姐弟三个感情超级好
离姐姐不用微博只活在b站,每次更新视频都是老祖和魏婴两个人抢前排看谁在最前头,那时候就觉得三个人感情好,现在想想当时互动真的超级温馨啊
楼主6872l


狗粮来了狗粮来了
岁离两家是世交的,小时候两人还被订过娃娃亲不过后来取消了(说这个的时候岁华表情看起来特别想穿回去揍自己一顿)
小时候岁华其实非常不喜欢离姐姐的,但是离姐姐喜欢他,对他好但他态度极差,两个弟弟看不下去小时候为这事没少和岁华打架(没错婚约就是因为他和老祖一次打架打的过火两家家长看不下去又个取消了,说这个的时候双杰表情微妙,前排的13一脸憋笑,看起来知道内情)
所以说难怪从入圈开始双杰就对岁华没什么好脸色,和着因为姐控
那时候岁华喜欢离姐姐的视频大家知道,离姐姐因为不上微博,双杰屏了岁华,其他亲友又不知道事情真相,所以所有人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然后有一次岁华看见离姐姐做饭,觉得离姐姐抄袭自己女神,冷嘲热讽几句离姐姐委屈哭了(离姐姐姐夫粉请冷静)
然后双杰知道事情原因之后气急了把岁华揍出家门,老祖气头上就顺嘴揭了离姐姐马甲,然后岁华就脸色很差的回家了
之后思前想后纠结了小一个月,岁华想通了自己的感情,但那时候是温家撕逼战的时候,离姐姐不上微博,他QQ微信什么的全都找了一遍结果人家根本不理他任何消息,见了面也不冷不热的态度
后来老祖被撕退圈,岁华也以为当时心急有生双杰去,指桑骂槐了几句,结果离姐姐不知道从哪知道这事,加上当时老祖三次的事有些忙,对岁华态度更冷淡了,那之后岁华花了半年各种追离姐姐才让两个人关系缓和,又花了好长时间才让离姐姐答应和他交往
看晚吟和老祖的表情能想象岁华追妻路的曲折
老祖当初退圈之后应该是出国了,毕竟他说要不是自己不在就晚吟一个人留守,你还得再走几年弯路hhh
楼主7463l


不过岁华也是真喜欢离姐姐,看看微博那十组不同风格的婚纱照就知道,岁华笑得真的超级幸福,我们离姐姐也值得被人这样疼爱
楼主7954l


最后再磕一发姐弟,离姐姐超级喜欢弟弟们双杰也超级喜欢姐姐,离姐姐说有话对双杰说的时候两个人一下站的笔直就和幼儿园小朋友等着我老师发小红花一样
离姐姐真的超级温柔,她说当年的事情我从不怪你们,你们都是我最骄傲最棒的弟弟
最后她抱着两个弟弟说阿姐出嫁了的时候真的把持不住了,第一次看见我们那么要强的晚吟哭成这样,老祖也哭得不成样,还一个劲说师姐不能哭,今天是你最重要的日子得漂漂亮亮的,谁惹你哭我揍谁,然后晚吟哭着推了他一下,说阿姐结婚不许你哭,你再哭扰坏了婚礼回去你等着
在阿姐面前两个人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子啊QwQ
楼主8235l



!!!各位快去晚吟的微博!!!老祖用晚吟的号发了个小视频啊啊啊啊啊
楼主9456

看不了的我来大概转播一下
老祖穿的是婚礼那套紫西服,眼睛有点肿
先和大家问好,说没想到好几年了还有人记得他,回来的事本来不想让大家知道的(都是我的锅整个圈子因为这个帖子知道他回来这事了)
他说谢谢大家当年的支持喜欢,也谢谢大家这么多年陪着晚吟陪着师姐,当年的自己年少轻狂,的确做过错事,但不后悔退圈的决定,但是现在的他不会再回来,他可能偶尔会出现在和亲友的集邮之中,但对于回归cos圈这件事情很抱歉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和大家说了再见
楼主10247l

这个结局已经很好了,云梦双杰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再次团聚,见到了老朋友们,最喜欢的阿姐结了婚,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幸福,也希望老祖可以幸福
楼主15342l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