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别问了

【论坛体】圈里的新人哟

混圈设定背景下的澄宁

梓芴笏:



论坛体,cp澄宁

日常犯病

当初写薛晓up主设定默默演变全员混圈设定

大概会有后续

————————————————————




楼主

鬼畜区新人都是怪物,投稿一小时五万播放,我已经预感到晚吟大大【和他家的狗】即将跌下神坛跻身鬼畜区全明星榜单,不说了,我继续去截表情包了。




1l

hhh笑到不能自已,我已忘记原曲。




2l

全程抖腿




3l

神他妈调教,配上晚吟表情包,这酸爽




4l

上课学生党求问发生了什么?_?




楼主

【鬼畜】今天晚吟不在家

这个链接,自行感受,不行了这玩意有毒。




6l

谁能告诉一下这个视频原版在哪吗……这里新人




7l

欢迎新人,cos圈晚吟大大应该知道吧,他是狗奴圈内皆知,就微博一言不合就晒狗的那个。大大前两天po了个段视频,说是心血来潮看了看客厅的监控录像,结果截到惊人的一幕:他家三条狗一个挨一个坐在客厅沙发上有顺序有音调的叫,堪比灵异事件。这个视频就是把三条狗叫声剪出来再配上晚吟大大表情包

不行了笑死了我再去刷一遍




8l

就是那个给杜宾犬起名叫妃妃藏獒起名叫茉莉可蒙犬起名小爱那个?




9l

哈哈哈哈哈求不提晚吟大大的起名艺术,记得之前琼林在微博po的那个视频吗?就是他和晚吟大大在草坪上一起逗狗,一起喊小爱看狗找谁,结果他喊小爱说拖把过来,小爱就屁颠屁颠的无视了晚吟过去了,当时晚吟的脸色xswl,也是圈内流传最广的大大少有的表情包。




10l

可见狗都不待见这个名字啊呵呵哈哈哈




楼主

你说这个系列?

[晚吟扭曲脸.JPG]

[仿佛身体被掏空.JPG]

[你不爱我了你个负心狗.JPG]

[琼林做饭就这么好吃吗.JPG]

[世界崩塌.JPG]

[狗(奴)生崩塌.JPG]

[如果我喊拖把你会爱我吗.JPG]




12l

看一次笑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默存表情包】




13l

而且这个视频好多都是不为人知的表情包,粉了晚吟这么久都没搜集全qwq一帮人都在狂截图




14l

应该是圈内亲友吧,毕竟也有日常的表情包




15l

不过不愧是大神的亲友,拎出一个都是大神,还记得之前晚吟漏嘴说自家姐姐是美食区up主吗,小有名气的那种【小透明瑟瑟发抖】




16l

快去评论区,晚吟大大评论了!

[晚吟:系统提示,你的好友 小爱,妃妃,茉莉 正在赶来的路上,请注意查收。]




17l

what我高冷的晚吟大大人呢人呢,大大你ooc了!




18l

评论都在刷这是高仿吧是高仿吧

然而就是大大本人




19l

up主也回复了,看来真的是熟人啊

[羡三岁 回复 晚吟:晚吟大大我错了Σ(°Д°;你把他们牵回去好不好不好的话我就一个电话叫琼林去你楼下啦啦啦ヾ(*Ő౪Ő*)

晚吟 回复 羡三岁: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他这个月不在本地]




20l

这个既视感,想起来云梦双杰了qwq没有老祖在晚吟画风都正经不少,果然这对超棒




21l

哈楼上什么意思,没有老祖在晚吟就不能换画风?晚吟脾气早变了,cp粉自重




22l

逢夷必吵好了下一个,老祖都退圈这么多年了,尊重点人家行不行,能不能不要老是把他和晚吟绑一起啊,之前晚吟都发话了,他俩从小就认识他尊重老祖退圈的决定所以不要老把他俩捆一起说事,cp粉自重,吃没人管你但是别瞎bb




23l

真是的,当初一言不合就把人家撕的退圈现在又一个个这个怀念那个不舍,没有老祖晚吟不照样拍片晒狗逛槽站吗,片质量降低了吗人气减了吗?真是的每次看评论底下刷“这个要是和老祖搭一定更棒”就气不打一处来,撕了这么多次还不能消停会吗,非逼得晚吟也退圈了才开心吗!?




24l

新人瑟瑟发抖,弱弱问问老祖是谁……




楼主

真是的这么喜庆的帖子就不能聊点喜庆的话题,瞧把新人都吓坏了

老祖是指夷陵啦,晚吟亲友,也是一尊大神,不过退圈很久了而且退圈时候删号删片,新人不知道也很正常详细不介绍了不然这贴真成撕逼贴了




26l

既然你们聊老祖,那我就趁着没人先舔舔晚吟大大的新片




27l

噫出新片了是吗!!我这就上微博去!!!!




28l

[#刀剑乱舞##大俱利伽罗#

coser:晚吟(原po)

化妆摄影服装道具后期:琼林 @琼林-如果不写论文你会爱我吗

客串&后勤:非检伪使和时间逆行军 @三岁羡想喝排骨汤

[图]×9]

魏三岁!

how old are you?!




29l

how old are you?!




30l

how old are you?!




楼主

how old are you?!




32l

喂喂非检伪使和时间逆行军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装备也是琼林糊的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厉害了我的琼林,一如既往服务一条龙,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万能的亲友就好了[瘫]




24l

而且琼林人超好qwq之前亲友拍片约的琼林我去做后勤,真的炒鸡小天使!炒鸡软炒鸡亲切炒鸡好说话,说我是女孩子主动帮我拎包分明自己背的装备也超多,道具坏了也帮忙修好了。后期的时候也能配亲友各种扣细节,业界良心不解散。而且!他长得也特棒!妈妈我想要这样的男票qwq




35l

噫烧了楼上!羡慕嫉妒恨!




36l

后期还好,和琼林约摄影简直难得哭出来,他大学好像学医的,平时忙到炸裂,能和他一天空闲简直看命




37l

然而他马上考研了据说不会对外接片了,只接亲友的




38l

主要都是晚吟大大的吧——这俩本来就是一个大学




39l

我去你们去看琼林微博,笑死我了

[@琼林-如果不写论文你会爱我吗:无羡cos全集 @三岁羡想喝排骨汤

[晚吟正片路人甲.JPG] [晚吟正片炮灰乙.JPG] [晚吟正片仆人丙.JPG] [晚吟正片尸体丁.JPG] [晚吟正片学生A.JPG] [晚吟正片背影B.JPG] [晚吟正片露手C.JPG] [晚吟正片露腿D.JPG][非检伪使.JPG]]




40l

都不露脸也很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啊呵呵哈哈哈厉害了原来叫无羡是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无羡?无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了不得了




43l

晚吟刚刚评论说“真适合他”

笑到抽搐




44l

不过这手这腿……不说了我去舔了




45l

去舔+1




46l

啧啧啧这么快就叛教了,默默舔晚吟




47l

散了散了,女友粉们都准备准备上微博舔老公吧



评论

热度(90)